Top

临时围墙突倒塌砸中刚发动汽车 十米危墙无地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04:59:31 编辑:蔡勋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q4qfaxb.jpg

  2015年7月2日,西安市幸福路。长度约10米的砖砌围墙齐刷刷的倒向马路,一辆在墙边临停的丰田越野车被砸中,险些伤着刚坐进车内的母子俩。 华商报记者 赵航 摄 文/李琳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带着6岁的儿子刚上车,正发动车辆时,紧邻的围墙却“轰”一声倒塌,数百上千块砖头砸了过来……昨日下午6时许,在东郊幸福中路,西安市民张女士仍惊魂未定,虽然她和儿子都未受伤,但那一幕实在是惊心动魄。

  十多米长的围墙倒塌

  昨晚7时多,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在秦川幼儿园对面,一段2米多高的拆迁改造点临时围墙倒塌,长度大概有十多米,四散的砖块占据了一条车道。紧挨着倒塌处,停放着一辆黑色的丰田车上,车前盖、车厢顶、车厢左侧都被砖头包围,损毁严重。

  27岁的车主张女士无助地站在路边,她说,儿子在秦川幼儿园上学,5点半放学。她像往常一样将车停在围墙边的马路上,接上孩子后,刚刚上车打开空调准备开车时,围墙就突然倒塌了,“‘轰’的一声,我感觉就像一座砖头山塌了下来,幸好砖头没砸进车内,我赶紧拉着在后座的儿子跑下车。”张女士说,自己和儿子都是从左侧车门进入车辆的,而围墙正好在左侧,“如果围墙倒塌早1分钟,我和儿子就被砖头埋了。”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车主 韩森寨 拆迁改造 综合改造 打开空调 车道 车门 林带 派出所民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