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废品车酒瓶撒落 太白北路一处满地玻璃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14:59: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日清晨,路过西安市太白北路边家村文化宫门前路段的车主们怨声载道,该路段北向车道上,掉了一地酒瓶子,碎玻璃弄得满马路都是,汽车几乎无法行驶,由于该路段道路较窄,无法分流。很快形成堵车。

  上午8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该路段已恢复通行,但靠近马路中间护栏的内侧车道上仍堆放着两堆啤酒瓶碎渣,该车道无法通行,车辆行驶至此稍有迟滞,导致该路段车流不畅。

  “事情应该是发生在凌晨5点多。”一名保洁员介绍,事情发生后,他们保洁员被派来清理路面碎玻璃,已经干了几个小时,只剩下路面上的两小堆,“好像说是一个拉废品的车经过这里时掉落的,但司机不知道。”保洁员说,都是用蛇皮袋装着的啤酒瓶,有不少摔碎了,街办用垃圾清运车拉了好几趟了,再来一次才能拉完。

  西安市民孙先生在较早时间目击了保洁员们的清理过程,“早上7点多的时候,大量破碎的玻璃占据了2条车道,车辆只能绕行缓慢通行,有交警现场指挥,七八名保洁员清理现场。”

  据了解,有保洁员在清扫过程中还被玻璃划伤手,上午10时许,碎玻璃彻底清走,该路段交通完全恢复。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