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起又要降水 这个双休日听雨睡觉可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7-03 17:16:42
[摘要]今年,夏姑娘走得比往年都慢一些,淘气的雨姑娘常常跑来捣乱,让陕西省气温跌宕起伏。

  今年,夏姑娘走得比往年都慢一些,淘气的雨姑娘常常跑来捣乱,让陕西省气温跌宕起伏。不过6月下旬以来,我省降水过程明显增多,空气湿度也大,温度上升后非常闷热。从7月3日开始,又一轮雨水来袭,这个周末又将伴着雨度过了。

  7月1-2日,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迅速回升,其中,1日关中、陕南共有13个县市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2日关中有8个市县最高气温超过35℃。3日我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关中西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关中、陕南地区天气清爽宜人,截止下午16时,最高气温陕北27-33℃,关中大部25-29℃,陕南22-28℃,西安28.6℃。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4日白天全省阴天,陕北部分、关中西部部分、陕南有小雨或阵雨,预计全省最高气温在30℃左右。预计4日晚到5日全省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阵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6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部分地方有阵雨,关中东部部分、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7日全省天气转好。

  预计西安地区4日白天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0-30℃,东北风2-3级。阴天凉爽,适合出行,提醒大家外出携带雨具。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起 降水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醉汉躺路边被人扒手机 朋友索要被打 下一篇:校园足球咋发展? 西安高新区请荷兰教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