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足球咋发展? 西安高新区请荷兰教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17:1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日下午,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与西安高新区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为校园足球的发展搭建平台,促进发展。

  当下,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但各种现实情况制约着校园足球的提高。此次省体育训练中心与西安高新区教育局合作,就是借助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从开展校园足球联赛、培训体育老师、共建高新区学校特色体育班、引进国内外高水平教练等方面进行资源互补,共同发展。

  与此同时,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陕西省奥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西安高新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高新区校园足球教练员首届培训班在今天顺利结业。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共有高新区14所中小学的60余名体育老师参加培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由陕西省奥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聘请的三名荷兰籍教练任教。

  “我们在西安待了七周,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西安的足球氛围非常不错,所以我相信这里的足球发展在未来一定会非常迅速。”教练罗伯·沃伦布鲁克说。

  华商记者 张尧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