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固小伙养猪场内用废旧零件造变形金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17:54: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亮 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轴承、油箱、排气管……这些废弃的汽车零件,经过陕西汉中城固小伙石东文焊接、打磨、抛光,竟然制造出两个变形金刚。目前,擎天柱和大黄蜂已经制作完成。

  7月3日下午,在城固县博望镇河坎村的一座废弃养猪场里,擎天柱和大黄蜂静静地伫立在院子里,主体已经完工,只需要喷漆以后安装灯光,变形金刚便彻底完工。

  两个变形金刚通体由废弃汽车零件拼接而成,擎天柱已经喷了银色和彩色的油漆,看上去体格魁梧,煞是威猛,跟电影《变形金刚》中的“汽车人”有得一拼。大黄蜂上了一道底漆防锈和一道黑色油漆,比擎天柱要“胖”一些。

  擎天柱的头部是汽车的轴承、刹车片组合而成。眼睛是汽车轴承里面的螺帽,眉毛是汽车上的链条。大黄蜂的右手臂和武器系统合一,使用的是一根排气管。这些看起来笨拙的汽车零件,在这个“汽车人”身上,组合得恰如其分,每一个零件都不觉得累赘。

  这一对“汽车人”的“主人”便是石东文,一个变形金刚的深度爱好者。据他介绍,这个“汽车人”全身骨骼框架都是用废弃汽车的零件焊接而成的,全身上下用了废弃零件数百个,至少有2吨重。为了更好地还原电影里的的变形金刚,这个“汽车人”全部用汽车废弃零配件,但为了展示“汽车人”魁梧形象,还使用了一些摩托车上的废旧零件。

  华商记者 王亮/文 王警/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