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科路4私家车凌晨起火 目击者称一车先起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4 06:54:22 编辑:曹静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凌晨2时30分许,西安市新科路4辆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起火,其中一辆本田CRV烧得只剩下框架。而起火时,火光映红窗外,附近一家泡馍馆的老板穿着裤头跳窗而出,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4辆起火车车头聚在一起 旁边行道树树干被烧焦

  昨日上午,雷先生向华商报报料,新科路4辆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起火焚毁。

  上午9时许,火虽早已熄灭,但事发现场仍旧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四周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调查。

  焚毁的4辆轿车均为西安本地牌照,停放在新科路北口约50米的路边,其中黄色POLO和红色标致308位于道沿下,黑色迈腾和白色本田CRV位于道沿上,4辆车的车头刚好聚在一起,车头都严重焚毁。其中,本田CRV焚毁最为严重,烧得只剩下框架,四个车轮也只剩下光秃秃的轮毂;标致308和POLO车内一片狼藉,前后排座位均遭焚毁;迈腾前半车身遭受焚毁。旁边的一棵行道树树干焦黑,距离地面5米多高的大面积树叶被火烘烤后呈卷曲状。

相关热词搜索: 本田CRV 私家车 新科路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