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固男子用废弃汽车零件造变形金刚 花费好几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4 07:13:28 编辑:曹静 作者:王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下午,在城固县博望镇河坎村的一座废弃养猪场里,“擎天柱”和“大黄蜂”静静地伫立在院子里,主体已经完工,只需要喷漆以后安装灯光,“变形金刚”便彻底完工。

  这一对“汽车人”的“主人”是石东文,一个变形金刚的深度爱好者。据他介绍,一个“汽车人”全身上下用了废弃零件数百个,至少有2吨重。

  石东文曾是一名电焊工,2008年,他在天津打工时,偶然接触到了变形金刚,立刻被“汽车人”吸引。他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变形金刚做法,终于发现广州的一家企业专门用废旧汽车零件制作变形金刚。他的诚意终于打动了老板,同意他到厂里上班。通过3年的学习,他完全掌握了变形金刚的制作流程。

  2014年,石东文回到城固,拿出所有积蓄,在父亲的资助下,开始制作变形金刚,希望靠制作变形金刚创业。

  “光材料就花了好几万。”石东文说,制作变形金刚要先构思,画好图纸,搭起骨架。废旧的汽车零件都是他从广东一家报废汽车处理厂买来的。“有时候焊接上去,感觉不对又拆下来。”制作这两个变形金刚,石东文花费了两个多月。

  他决定干这个的时候,父亲石立新是反对的:“你花那么多钱,买一堆破铜烂铁,做出来变形金刚有啥用?”石立新说,直到做出来以后,看着眼前这个庞然巨物,他也忍不住赞叹。

  华商报记者 王亮 实习生 简敏

相关热词搜索: 变形金刚 汽车人 汽车零件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