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镜头下孕妇水中分娩全程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7-04 09:59:26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家庭摄影师凯西·罗萨里奥(Kathy Rosario)近日用相机记录下朋友在家里的浴缸中分娩的全过程,以一张张清晰的照片向人们展示迎接新生命的激动和欣喜。  

  照片中,凯西的朋友身穿粉色的运动内衣,头发扎成马尾,坐在盛满水的浴缸内。因为是在自己家中,她看起来更为放松平静,还可在宫缩阵痛时吃自制的棒冰缓解。在一位助产士的帮助下,孕妇终于在水中顺利分娩,她抱起刚出生的女儿,脸上满是幸福激动的表情。随后,凯西还记录了朋友的丈夫剪短婴儿脐带以及朋友给孩子喂奶的温馨画面。

  已经多次拍摄孕妇分娩过程的凯西表示,对她来说没有什么比分娩更让人惊叹。尤其是在自己家中分娩时,感觉会更加特别。朋友这次水中分娩几乎全部由自己完成,这再次说明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相关热词搜索: 水中分娩 摄影师 孕妇分娩 宫缩 镜头 每日邮报 浴缸 运动内衣 助产士 喂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