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2岁姐妹花引领时尚潮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7-04 10:20:1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姐妹花埃弗雷·索塔(EverleighSoutas)和埃瓦·福利(Ava Foley)虽然只有两岁,却有非凡的时尚品味。两人的穿搭风格非常潮流,为她们在Instagram上赢得了超过10万名粉丝。

  当然,两个小姑娘的时尚穿着以及在网络发布照片都是在妈妈们的帮助下完成的。两位妈妈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已经有10年的交情。帮助这对姐妹花拍摄美照的是专业摄影师萨凡纳·索塔(Savannah Soutas)。

  这对姐妹花在网络上拥有很多粉丝,也收到了很多礼物。据孩子的妈妈说,两个小女孩不仅在照片中是要好的搭档,在生活中也形影不离。照片里的她们走在时尚前沿,萨瓦纳说她们从未将时尚强加在女儿身上。

相关热词搜索: 姐妹花 Instagram 时尚潮 时尚穿着 闺蜜 妈妈 粉丝 每日邮报 Ava Fole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