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000人"泡泡浴" 5公里滨河青春飞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4 15:45: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4日,西安市沣河生态景区站,3000多名市民被彩色的泡沫裹挟,共同绘制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狂欢的人群用自己的色彩,将5公里长的滨河步道渲染成一幅色彩浓烈的油画。

  着装清凉的俊男靓女冲进软绵绵凉丝丝的泡沫中,浑身被各种颜色泡沫沾染和打湿,既性感又好玩,还有互相寻找男女朋友的。他们抱起泡沫堆成的彩色块块,“砸”向朋友或陌生人,祝福他们能获得更多的“彩运”。

  除了身披彩色泡沫跑步,享受蓝天白云下的日光浴,与好友和陌生人尽情享受彩色狂欢外,舞台区的摇滚演出持续上演着激情飞扬的青春旋律,市民在嬉戏过程中享受不间断的音乐盛宴。

  华商记者 袁琛

相关热词搜索: 滨河 青春飞扬 步道 西安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