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政法大学毕业生告别演出 大四男生演绎经典话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04 17:58:40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由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跨媒体协同创作实践基地,西北政法大学话剧社承办的“新闻传播学院艺术专业毕业生告别演出活动”,在过去的几天陆续登上西北政法大学南区AJ33的舞台。

  2015年6月27日晚19点30分,《喜剧的忧伤》率先亮相舞台,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苏丹老师、两位演员张壮和朱桐的父母,好友观看了该剧的演出,同时还有来自西北政法大学各学生组织和社团的代表也一同到场观看了表演。

  《喜剧的忧伤》作为两位演员的毕业之作,是他们对于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的一种告别,是对自己的青春年少的告别,是对他们热爱了四年的舞台的告别,从初期剧本的选择到最终舞台的呈现,都充分体现出了他们的用心和投入。话剧《喜剧的忧伤》初入中国是由北京人艺最具才华的年轻导演徐昂精心执导,由陈道明,何冰两位话剧届超实力演员倾情演绎,所排档期,一票难求。如今,两位同学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表达出了自己对话剧事业的喜爱和良好祝愿。

  在开场前半个小时,就已经有观众陆陆续续的就座,伴随着一阵沉闷的钟声,灯光亮起,话剧演出正式开始。简单朴素的道具,独特醒目的造型,严谨有序的剧情,一次次的博得了满堂彩。两个演员用表情交流,用语言互知,举手投足间让《喜剧的忧伤》在政法的舞台上焕发出新的生命。舞台下的观众也不吝掌声,用自己的双手表达出对话剧的尊重,对演员真情投入的尊重。在相互告慰和惜别的气氛里,该剧圆满落幕。


相关热词搜索: 政法大学 大戏 青春 学院 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