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9岁男童和9旬曾祖母家中遇害 警方全力侦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5 07:34:16 编辑:曹静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案发现场位于白色墙壁的土屋,办案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7月3日下午3时许,9岁的胡凯(化名)去91岁的曾祖母家看电视,后被发现时,两人身上有多处刀伤,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昨日上午11时,在汉阴县城关镇中坝村6组,案发现场是一间土房,离孩子的家仅有30余米,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据了解,这间土房由孩子的曾祖母独居。

  该村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村干部介绍,被害的两人中,男孩胡凯仅9岁,他的曾祖母张宗琳(音)已91岁高龄。7月3日下午3时,孩子去曾祖母家看电视。随后,孩子的奶奶过去后,发现两人倒在血泊中,身上有多处刀伤,均已昏迷。两人被送往医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胡凯的大伯告诉华商报记者,孩子父母都在外打工,孩子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娃过了暑假就要上四年级了,前一天刚考完试。”

  昨日,据汉阴县公安局一位办案民警介绍,目前已投入警力120人,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

相关热词搜索: 刀伤 汉阴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