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太白县政府一公务用车撞死高中生 司机被刑拘

宝鸡新闻 三秦网 作者:程风 2015-07-06 06:07:34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爆出在7月2日下午,陕西太白县城东大街凤鸣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高中学生死亡,肇事车辆被指为该县政府公务车辆。事发后,肇事司机李某已被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现羁押于太白县看守所。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爆出在7月2日下午,陕西太白县城东大街凤鸣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高中学生死亡,肇事车辆被指为该县政府公务车辆。据太白县政府相关部门通报,肇事车辆确为陕西太白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所属,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刑拘,家属提出车辆是否存在超速还在鉴定当中。
  太白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回复称,7月2日下午1时46分,太白中学高一学生姚某(男,16周岁,咀头镇沪家塬村五组)骑山地自行车在县城东大街凤鸣路口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轿车(陕CJ2011)相撞,造成姚某重伤,后经县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中称,鉴于肇事车辆为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所属,当天,肇事车辆因下午工作需要前往加油站加油途中发生事故。为了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处置,根据家属意愿和要求,按照司法回避有关原则,县交管大队立即于7月2日晚8时向市交管支队就事故过程进行了报告,市交管支队闻讯后十分重视,并连夜安排两名交管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参与事故处置工作。
  在市交管支队执法人员参与下,县交管大队、家属代表和车主单位三方共同于7月3日下午6时调阅了现场监控视频,确定事故发生在7月2日下午1时46分,当时车载仅司机一人,交警1时50分到达现场,120急救车下午1时57分赶到,1时59分驶离。事发后,肇事司机李某已被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现羁押于太白县看守所。

   关于太白县车祸更多情况,请点击:

   太白县回应政府车辆撞死学生 司机排除酒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管 肇事车辆 高中生 太白县 肇事司机 机关事务管理 司法回避 公安机关 公务车辆 120急救车 百姓民生

上一篇:收17.6万"感谢费" 宝鸡人社局原副局长获刑1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