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10万元落出租 西安的哥分文未动交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6 12:24: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5日下午3时15分许,西安公安公交分局七大队民警易正礼和汪锡庆接到分局指挥室电话:来自沈阳的乘客戴先生从文景路坐出租车到纬二十六街下车时,将10万元现金落到出租车上了,而他自己还没有留下车票,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接指令后,民警迅速与戴先生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了乘车经过之后,得知戴先生乘车时将一个装有10万元现金的拉杆箱放在出租车后备厢,因此判断如果没有其他乘客使用后备厢,戴先生的行李应该能找到,遂约戴先生来到单位。

  民警根据戴先生提供的上下车信息,通过出租车GPS定位系统,很快地查到了戴先生乘坐的那辆出租车为西安福华出租公司陕AU2040。接着又通过分局出租汽车管理平台,联系上了当班司机王宇飞。接到民警的电话之后,王宇飞驾车来到公交分局,当着民警的面打开后备厢,果然有个拉杆箱在里面。

  而当民警、乘客、的哥三人当面打开拉杆箱的时候,果然有10万元现金放在里面。戴先生这才松了口气。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后备箱 拉杆箱 车票 乘客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