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停车问题 男业主“持刀”怒对物业女经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5-07-06 14:05:59
[摘要]7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延大附院骨科住院部见到了周女士,提起3日早上遇到的一幕,她坦言十分后怕,一晚上没有睡好。

  “早上上班期间,一男业主冲进办公室拿刀对着我,在撕扯过程中,我本能地用脚狠踹门,同事听见后赶来才将门打开。”7月4日下午,提起前一天遇到的一幕,延安广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周女士仍然觉得后怕。

  “他当时进来将门锁上,称自己不爽并拿出一把刀”

  7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延大附院骨科住院部见到了周女士,提起3日早上遇到的一幕,她坦言十分后怕,一晚上没有睡好。周女士回忆,早上刚进办公室,打了一个电话没有打通,这时业主韩某进来,把门带上,顺手要抢她的手机。“我问韩某你咋了,他说自己不爽。走到我侧面时,他右手拿出一把刀,朝我冲过来,我下意识躲了一下,没有受伤。”周女士说。

  周女士称,因看到韩某并不是很凶,她就想把刀要过来,但韩某把刀放在背后不愿给,随后两人发生撕扯。情急之下,周女士用脚踹门,希望同事能听见。“后来我被摔倒在沙发上,看见韩某将刀从窗户扔了下去,我上前制止时未果,后来觉得自己脖子后面湿了,一摸是血。”

  随后,听见响动的同事将门打开,并将韩某控制在房间内,周女士则被送往医院。目前,周女士后脑勺缝了两针,身体有几处淤青。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物业经理办公室看到,办公桌上到处是土渣,地上有一个打碎的花盆。

  之前因男子车辆在车库被剐蹭 与物业有矛盾

  该物业公司办公室主任乔小庆称,7月3日早上8时许,住在一号公馆1号楼的业主韩某走进办公室。“我当时还问他有什么事,他没有回答径直朝经理办公室走去。韩某走进去不久,她就听到有踹门声,当时并没有在意。

  “没多久,经理隔壁办公室的几个同事跑过来说听见房间有声音,我就急忙拿备用钥匙开门。”乔小庆回忆,打开门时,周经理和韩某正在撕扯,韩某的手在窗户旁,手里当时没看见拿什么,但周经理的脖子上在流血。

  乔小庆称,周经理当时说韩某将刀子扔下楼,让我赶紧报警。8时05分,我打110报警,并打了120,民警赶到后将韩某控制。随后,小区保安从楼下将刀找到交给民警。

  乔小庆说,早在2012年,韩某因在地下车库停车时车被剐蹭,后来双方就赔偿问题长时间未能达成一致。“我们的停车费是一年3000元,韩某已经免费停了 3年车了。今年5月12日,我们就此事达成协议,让韩某再免费停车2年。”乔小庆称,事情已经处理,但谁也没有想到,韩某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据公安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韩某的车被剐蹭后,因不满物业的解决方案,将小区大门堵住,后来韩某与物业发生过冲突,韩某受伤,但事情5月份已经协商处理了。目前,韩某已被刑事拘留,但并不承认自己带刀伤人,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业主 物业 办公室 经理

上一篇:缅中条山抗战英烈 107个县市水土共植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