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一男子宾馆内死亡 初步调查系因吸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雪 2015-07-03 16:52:02
[摘要]酒店工作人员发现,董某已死亡,身边放着针管。据警方初步判断,董某为注射毒品过量死亡。

  华商记者7月3日了解到: 6月26日14时许,一男子何某登记入住位于延安市宝塔区东大街的神州酒店。随后,男子董某一同进入房间。6月27日早上8时许,何某告知酒店前台,董某身体不适,随后离开。酒店工作人员发现,董某已死亡,身边放着针管。据警方初步判断,董某为注射毒品过量死亡。董某家属认为,这件事酒店应承担一定责任。

  据了解,董某今年31岁,已离异,有个5岁的孩子,孩子由董某的母亲看管照顾。6月27日,警方通知董某的家人,董某死在了延安一家酒店里。这让他们一时难以接受,并坚持认为酒店有责任。7月3日,华商报记者查看该酒店监控视频发现,何某于6月26日14时31分登记入住神州酒店。当天14时37分,二人一起进入房间。直至当天19时许,二人出去吃饭回来,手里提些水果。当晚21时28分,何某出去便没有回来,当晚董某独自在房间内。

  监控显示,6月27日早上5时45分,何某回到宾馆,董某帮何某开了房门。27日早上8点,何某从房间出来。据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办案民警调查,当时何某跑到酒店前台,告诉工作人员董某身体不适,随后离开。

  据警方调查,董某死亡时躺在床上,身边放着针管,身体多处有针眼,初步判断为注射毒品过量死亡。目前,何某作为嫌疑人之一还没有找到。对于董某的死因,董某的家人并无异议,并承认董某有吸毒史。“我们认为,不管怎么样,人死在了这个地方,酒店就应该负责任。”董某的妹妹董女士表示,对于酒店只给予一些丧葬费并不满意。

  7月3日,神州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酒店第一时间拨打120及报警,积极处理了此事,对于董某的死亡不应负责任。目前,家属与酒店仍在交涉此事。

  华商记者 陈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步调 男子 宾馆 查涉毒 刑事案件

上一篇:贫困家庭子女现在可报名免学费读大学 下一篇:西安醉汉躺路边被人扒手机 朋友索要被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