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府谷第二届西瓜节开幕 "元宝"西瓜见过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6 15:43: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4日,为了庆祝3000亩西瓜丰收上市,陕西省府谷县墙头农业园区举办第二届西瓜节,免费品瓜、瓜雕展示、瓜王大赛、民歌手献唱等活动让西瓜节显得热闹非凡。两万多人参加开幕式的活动,一万多人免费吃西瓜乐翻天,初步统计当天销售量达到100多万斤。

  开幕式上,当地民歌手为现场观众登台献唱,为园区瓜农促销。活动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吃西瓜大赛,老人小孩齐上阵。“吃货们”个个磨拳搽掌、踊跃参与,经过比拼,率先吃完半个2斤重西瓜的一位市民,赢得“西瓜大王”的宝座。府谷县的一名参赛选手表示,因为西瓜节开幕正值周末,所以就带全家人过来看看,让全家人都来比赛吃西瓜,感受一下这种热闹的氛围,同时还可以欣赏、参与到其他有趣的活动。

  除了吃西瓜大赛,西瓜雕刻展也是重头戏之一,西瓜雕刻师们个个身手不凡,妙手一挥将西瓜雕刻成包括喜羊羊等不同图案,让现场观看的群众们叹为观止。据了解,本届西瓜节活动从7月4日开始,将持续到10日,瓜王评选、运西瓜比赛等20多种参与性和互动性极强的活动也将一一呈现。

  华商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刘贺伟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