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郊丁白路7辆车被砸 有车主称一年被砸5次习惯了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5-07-07 04:44:55 编辑:雷晓娟 作者:葛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昨日一大早,从南郊丁白路路过的市民向本报反映称,该路上有7辆车遭到破坏,均为车窗受损,大量的破损车玻璃散落在人行道上。甚至一些车主表示,车辆被砸已习以为常,只能无奈承受。
  “早上一来,就看到满街道的玻璃碴,路边一排小轿车玻璃都被破坏了。”一附近停车收费员说,对于车辆被砸,她也很无奈。她说:“我们晚上下班就离开了,早上来上班看到很多车辆被砸,只能干着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丁白路时,还有大量被砸小轿车停放在路边,玻璃碴不仅散落在路面上,还有一些散落在车厢内,车内被翻动的痕迹特别明显,一些车主在车内存放的证件等物件被翻动后散落在座椅上甚至车外。记者细数,发现有7辆车,靠近人行道一侧的车窗玻璃都被人破坏了。
  “就是图财,才将玻璃砸了的。”附近一市民称,丁白路周围都是些老旧小区,能供小区居民停放车辆的安全停车场很少,并不能满足大量车辆过夜,所以一些回家晚的、抢不到车位的住户只能将车停放在路边。
  知道不安全,所以车里没人存放贵重物品,但也不能避免遭人黑手。“我在路边停车已经有一年时间了,第一次车辆被砸后,车内就已经不放任何物件了,没想到还是不能逃过。”其中一位车主告诉记者,他的车一年累计已经被砸5次了,对于车辆被砸他都有些习惯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

的哥路边停车车被砸 疑影响通行引不满

咸阳一饭店6楼阳台天花板脱落 3辆车被砸

环卫车拽倒4根电杆 两小车被砸得够惨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爱车 车玻璃 路边停车 座椅 停放车辆 车窗玻璃 路面 车位 小区居民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