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24小时净水救援机制 解佛坪灾区民众饮水难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静 2015-07-07 06:13:28
[摘要]据悉, 2013年,可口可乐(中国)启动了“净水24小时”应急救援机制,通过遍布全国的系统运营网络,在危难时刻为灾区民众提供应急饮用水。

  华商报讯(记者 王静)近期我省佛坪县受到严重涝灾,可口可乐(中国)和陕西太古可口可乐连夜调拨3500箱共84000瓶冰露纯净水赶往灾区救灾。据悉,2013年,可口可乐(中国)启动了“净水24小时”应急救援机制,通过遍布全国的系统运营网络,在危难时刻为灾区民众提供应急饮用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灾区 可口可乐 涝灾 HSB 移动用户 hsw cn 华商网 民众 饮水 百姓民生

上一篇:遗体进火化炉后断电 汉中民政局:将查清问题追责 下一篇:汉中市车改方案公布 交补划11类将减1541辆公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