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首笔税收入库 新区独立国库体系全面运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7 10:17:14 编辑:行业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咸新区成功实现首笔税收收入入库,标志着新区独立国库体系正式全面运行。

  首笔税收入库当天下午,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喻建宏一行赴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调研。在观看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系统操作、税收收入入库结果后,喻建宏指出,税收收入的成功入库,标志着新区独立国库体系实现全面运行,财政体制落实到位,这将为新区开发建设提供根本性的财力保障,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为理顺税收入库流程,咸阳中心支行前期不断与人行总行、西安分行保持对接,对十万余条参数进行维护。目前,西咸新区中心支库税收入库电子化程度达到全省前列,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