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体育局围墙霸占人行道十年 被责令十日内拆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07 13:43:02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友“ LHK追梦”拍摄图片

  6月24日,网友“ LHK追梦”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反映“商洛市体育局围墙长期霸占东环路人行道”一事。商洛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经过调查,发现该处围墙没有经过批复。6月29日,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向商洛市体育局下发拆除通知,要求其在十日内拆除围墙。商州区体育中心表示,已将拆除事宜上报区政府。  

  网友:体育局围墙长期霸占人行道 请还路于民

  6月24日,网友“ LHK追梦”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反映称位于商州区东环路的市体育局,将围墙建在人行道上长期霸占人行道。7月2日,商洛市城乡建设规划局以函件的形式回复称,该处商洛市城乡规划局没有批复临时围墙建设。该围墙在东环路道路红线范围内,占用了东环路人行道,商洛市总体规划中该围墙占用土地属于市政道路用地。【详细】

  网友“ LHK追梦”论坛原帖》》》商洛市体育局围墙长期霸占东环路人行道,请还路于民!

  新闻回顾:商洛体育局围墙霸占人行道 体育局网友喊你还路于民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

  霸占人行道十年 责令10日内拆除

  7月7日,华商小编从商洛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该处基建围墙占用系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于2005年基建项目申请了许可占用,在项目立项后因建设用地纠纷及其他原因迟迟未能开工建设,随后多次办理占用延期申请。2014年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已通知要求,拆除临时围墙退还城市人行道,事后该中心未按要求拆除围墙。

  收到华商网新闻调查函后,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于6月29日向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送达《关于限期拆除临时围墙的通知》,要求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十日内尽快拆除基建围墙,恢复人行道。

  商州区体育中心:已将拆除事宜上报区政府

  7月3日,商州区体育中心复函,表示已将拆除围墙事宜以《关于实施拆墙透绿工程的请示报告》上报商州区政府和财政局,并积极商请区财政局尽快进入工程招标程序,整个工作正在按法定程序进行中。

   华商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如果您的身边也出现此类问题或者遇到糟心、烦心事也可以来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

  点击链接我要发帖》》》》  http://bbs.hsw.cn/thread-htm-fid-1.html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商洛 人行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