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底前安康市将增加地下停车泊位300余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7 14:54: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安康市人防办多方位开辟开放人防地下停车场,预计今年年底能够验收投入使用人防地下停车场1万平方米,可提供停车泊位300余个。

  7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人防办了解到,为缓解停车难题、方便市民停车,今年以来,安康市人防办在审批人防工程平时用途时,只要具备修建停车场条件的,平时用途一律审批为地下停车场。截至目前,批建了5380平方米防空地下室为地下停车场。按照“谁投资、谁受益”原则,市人防办积极发掘单建式人防工程,鼓励和吸引社会力量参与人防工程的开发、建设、经营。对平时已作为停车场使用,但未向社会开放的,积极宣传引导使用单位履行社会责任,面向社会开放停车场;对平时用途为地下停车场但私自改变的,现场指出存在问题,督促建设和使用单位尽快进行整改,并严格按照审批用途作为地下停车场使用。目前,桥西广场、汉滨区招待所、金州商住大厦3处建成人防地下停车场全部对外开放使用。

  华商记者 李刚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市 停车位 新建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