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太白首支城建监察大队女子中队亮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7 19:20: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她们是一群青春靓丽的80后、90后城管,她们用微笑拉近游客与太白县之间的距离。7月7日,宝鸡市太白县首支城建监察大队女子中队亮相街头。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太白县旅游产业逐渐兴起,每年都有大量游客蜂拥而至,太白县城建监察大队探寻城市管理新模式,成立了女子中队,并于近期,对新录用的8名女队员从业务知识、旅游宣传、军训、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帮助其尽快熟悉城市管理各项业务、规章制度,尽早融入到城市管理队伍中。

  “通过这几天来的训练,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训练,不断提高自己,以崭新的形象,更好为大家的服务。”女子中队新成员陈雪芬表示。

  据了解,城建监察大队女子中队主要负责街面巡逻、旅游旺季游客引导、咨询等工作,全面提高了街头管事率,推进温馨、贴心服务。

  城建监查大队副队长张辉表示,“不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这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提高城管队伍形象和服务水平的需要,通过军事训练等一系列的业务培训,更好地为打造美丽的雪域太白努力工作。”

  华商记者 张超 通讯员 高翔 潘丹

  

相关热词搜索: 地方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