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300余辆公交缺气停运 政府将预付补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7 19:33: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景冀 于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多家公交公司拖欠数额较多 上游不供气了

  “客运公司欠了我们多半年的钱,导致我们欠了上游多半年的钱,总数额超过2000万元。上游公司也是向更高一级的天然气公司凭交款额度售气,我们现在销售的也只是部分余量,卖完也就没有了。”7月7日中午,在杜城村的陕西博豪杜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里,加气站站长杨先生也是苦不堪言,“我们是民营加气站,由于公交公司欠债太多,现在也快扛不住了,老板跳楼的心都有了。”

  杜城加气站后院是专门给公交车加气的地方。两辆公交5公司的公交车正在加气,其中一辆车加入1.8L后,加气站的仪表就显示停止状态。“压力不够,加不上了。”一位工作人员说,一辆公交车一般加气都在100L以上,有些会更多,现在由于压力不够,也加不进去,很多公交车只能停运了。

  三爻村安然加气站负责人郭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客运公司以前每个月都会过来结账,从去年10月多开始,就只能等客运公司有钱时候再结,或者是随时有随时结,“就这样还拖欠了很多,具体数额不知道,但超过好几百万了。”

  郭先生介绍,7月3日三爻村安然加气站做机器检修时,上游天然气公司就直接将气罐拖走了,“公交公司欠了我们的费用,导致我们欠了上游天然气公司数额巨大的购气款没法及时兑付,上游公司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就直接把气罐拉走了。我们也只好暂停营业了。”为了响应政府节能环保的政策,客运公司的车辆只能加天然气,如今加气站停气,直接导致公交车没有办法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公交 停运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