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从西安交大发出 已送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8 04:52:42 编辑:雷晓娟 作者:段晓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我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从西安交通大学发出,考取612分的石庆宇被交大电子信息类(国防生)录取。

  中午12时,投递人员抱着鲜花,带着录取通知书到了石庆宇的家。得知自己的通知书是陕西首封送达的,18岁的石庆宇特别高兴。他说,西安交大是他梦想的大学,他的爷爷曾是军人,父亲想入伍但没如愿,就希望他能考上国防生。“这下圆满了,我们都如愿了。”

  石庆宇说,初中他是在西安市第23中学就读,中考时考进了西工大附中。高中三年,由于父母都忙工作,学校离家也远,石庆宇一直住校。他说,他的数学、化学和英语成绩较好,此次高考他总分612分,比预想的低了十多分。不过,录取结果和想象中一样。

  昨日起,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开始投递录取通知书。揽投员开始按地址投送给收件人本人,如遇收件人不在,由家人代为签收时,将验证家人和考生本人的身份信息。

  华商报记者 段晓宁

相关热词搜索: 石庆宇 录取结果 高考录取通知书 国防生 西工大附中 英语成绩 考生 住校 数学 HSB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