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县一农用三轮车拉25人赶集发生侧翻 致25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8 05:30:36 编辑:雷晓娟 作者:王培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1babkpk.jpg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王培民)6日,华县一农用三轮车拉了25人去赶集,行至瓜坡镇三留村一坡道时发生侧翻,致2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名伤者脾脏被切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农用车在一转弯处侧翻

  7月6日上午7时30分许,华县瓜坡镇三留村村后的通村路坡道上,一辆载着25人去赶集的农用三轮车在一转弯处侧翻,有8人被甩飞落下3米高的土崖,跌落到三留村张庆九家的后院。

  听到呼救声,三留村的张展明立即放下手里的活,叫上村民直奔出事地点。“地上躺了一地人,其中有几个小孩。”张展明说,“120急救车赶到后,又帮忙把受伤的人抬到车上。”

  事发时张庆九家并没人。为了救受伤者,张庆九的本家侄子拿起榔头砸开门锁,10多个村民跑进后院把8名受伤者抬了出来。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的村道有3.5米宽,地面和草丛里血迹仍清晰可见。事发村道位于村民张庆九家后院3米高处,正好是一个180度转弯,且还是下坡。

  3人脾脏被切除

  昨日下午,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冯辉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后调查农用三轮当时拉了有25人,大都是年龄偏大的村民。

  “事发后村民们及时报警并救援受伤者,不到一小时受伤者就被送进医院,轻伤者当天就自行出院,目前有17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年龄最大的伤者有70岁,最小的12岁。”冯辉说。“事发路段路窄坡陡事故较多,交警大队已经向交通部门打报告,将进行重点整治。”

  华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介绍,住院治疗的17人中,其中3人脾脏被切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肇事农用三轮车司机杨某交代,当时他的三轮车下坡时突然没有了刹车。华县交警大队初步调查,农用三轮无牌无照属非法载客,坡陡速度快加之转弯,导致三轮重心不稳侧翻。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华县 侧翻 门锁 切除 脾脏 交警大队 瓜坡镇 农用三轮车 脱离生命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