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女子跳桥男子入汉江救人 离开后女子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8 05:32:36 编辑:雷晓娟 作者:王雨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7pc0zfd.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雨薇 实习生 简敏 刘鹏)7月7日上午,在汉中二号桥,一名女子跳下,随即,一名男子入水救人。在市民的呼救声中,桥下的画舫游船赶到救人,男子上岸后离开,女子被救上岸后,经120现场确认死亡。

  华商头条报料

  有女子从桥上跳入汉江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头条“现场”栏目,一则消息引来关注:今早八点十分,汉中二号桥处一女子从桥上跳入汉江,随后一位小伙毫不犹豫地从岸边跳入水中救人,岸边群众也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由于桥太高,女子跳下后受到猛烈撞击,小伙未能将女子救起。

  听到呼救后,附近的画舫游船赶来救援,由于汉江浪太大,这时候桥上群众非常担心小伙子的安危,向船上人员呼救,因为此时小伙已经只有一个头在水面挣扎了,可是游船太大不好靠拢,尝试了两次都不行。

  船员拿起救生衣想递给小伙子,但是距离远没能成功。最后,船员向男子连续抛出了三件救生衣,小伙子成功抓住了一件救生衣按在胸口,被顺利救起!

  船员

  男子将女子抬上岸后离开

  当日下午,在消息描述的事发地——汉中二号桥下,画舫游船的45岁船员胡建庆介绍,上午8时许,他和同事刚刚值了夜班,正在岸边打扫卫生,突然听见桥上有人喊“有人跳水了”,他和同事还有一位热心市民,便驾驶游船前往不远处的二号桥下,“上午的风浪很大,船体大不好调准方向,经过几次调整,先救上了跳水的女子,把她放在船头,又去救离她五六米左右的男的。”

  胡建庆回忆,当时,救起的女子有40岁左右,已奄奄一息,而施救的男子在水中也已没有力气,他们连扔3个救生衣,男子总算抓住一件,随后他们将船靠近,放下绳子,男子顺着绳爬上了船。随即,他们将船向岸边驶去,由于岸边水位太浅,船便搁浅了,留一名船员在船上,胡建庆同热心市民,以及刚被救起的男子一起将女子抬上距离十几米的岸边。

  “男子将女子放下后,就走了,整个过程没有说话,赤裸上身,20多岁的样子。”胡建庆说,他们对女子做了简单的急救,随后,110、119、120都赶到现场,经120现场确认,女子死亡。

  胡建庆介绍,近期算是水位较高的时期,风浪也很大,看上去男子虽然会游泳,但是救人还是很危险。具体男子从何处下水救人他们也并不清楚。

  当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获悉,民警赶到现场时,两人都已救上岸,询问男子情况,其什么也没讲便走了。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男子 桥处 救人 游船 入水 画舫 救生衣 水位 民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