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之后的悠长假期 他想学会弹吉他给女朋友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8 07:16:22 编辑:蔡勋 作者: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8830.jpg

  找包吃包住暑期工体验生活 6月30日,西安城东客运站,韩树林在快餐店里询问暑期工的事情。 高考完后他就一直在找暑期工的招聘,两周了还没找到合适的。

        高考之后,这群18岁的学生迎来了学生时代最特殊的一个假期,等待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该如何打发这个长假,成了不少学生的难题。华商报记者采访了一些高考应届生,看看他们如何度过这悠长假期。

  韩树林 找份工作体验生活

  6月30日,西安市城东,韩树林在快餐店里询问暑期工的事情。

  高考后,韩树林一直想打份工,两周过去了,仍然没找到合适的。他苦恼地说:“我从蓝田来西安,开学就去上大学了,想用暑假找个工作赚点生活费,能包吃包住就行,工资多少都行。”

  快餐店、咖啡屋、小超市……韩树林踏进了一家又一家店铺,可没有找到一家合适的。最终,同学帮忙介绍在一家售楼部当保安,包吃包住每月2000元工资,小韩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韩树林 高考备考 同学 老师 闺蜜 高中 弹奏 开学 游记 谱曲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