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8岁骑游老人肇事逃逸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5-07-08 09:14:39 编辑:蔡勋 作者:胡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死者家属右一与罗全盛左一在一起

  嫌疑人罗全盛说,当天,老年骑游队组织了9辆三轮车,从温江出发,骑行到邛崃夹关镇去耍。罗全盛的车里,还载着自己的女朋友付某。在经过事发路段时,罗全盛的车,在9辆车中处于第三的位置。在撞人后,他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驶离了现场。

  6月10日,新津县61岁的环卫工徐淑君在成新蒲大道上清扫时,被一辆三轮车撞翻,伤重身亡,肇事三轮车逃离现场。徐的家属在路中央立牌悬赏寻找目击者,希望找出真凶,警方也很快介入调查。

  几天后,通过警方调查,肇事嫌疑人浮出水面—68岁的老人罗全盛(化名)。罗是成都市老体协骑游总队队员,事发当天他和另外8名队员开着三轮摩托车前往邛崃夹关镇游玩,途中撞上徐淑君后肇事逃逸。

  让死者家属难以接受的是,事发后,不仅罗全盛肇事逃逸,与他同行的另外8名老年骑游总队的车友,都没有报警,也没有阻止罗肇事逃逸的行为。“如果他们当时有一个人愿意停下来,帮帮我妈,打个120,也许情况会不一样。”徐淑君的儿子何伟说。

  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几名同行的车友均表示,当时离罗全盛太远,没有看见罗撞人的事。

相关热词搜索:罗全盛 环卫工 骑行 肇事逃逸 民警 嫌疑人 警方 逃离现场 肇事车辆 自首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