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城国际门外实习女司机闯祸拖行男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8 15:47: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行道上的停车位突然一辆轿车驶出,按理说应该缓缓左转的汽车,突然像是失控般向前蹿了出去。此时一旁行走的母子二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撞了。现场甚至将一根直径40厘米的水泥墩连根撞倒。据交警介绍肇事女司机,还在实习期属新手。

  目击者分析 可能是刹车当车了油门

  在西安城南华城国际小区南门外十多米的道沿上,划有停车位。7月8日上午10时许,停车位上一辆蓝色两厢小轿车,本应该从车位驶出左转离开。“可这辆车以发动起来,尽然直接窜了出来。这可是人行道上啊,来来往往全是行人。“不少目击者称,蓝色轿车窜出车位,只讲把路边的一对母子俩撞倒。甚至将3岁大小的男孩拖行了一段距离。

  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因男孩被拖行,现场留下了大量血迹。路边一根直径40厘米的水泥墩也被连根撞起。“司机是名中年女性,估计是出车位一把方向没过来,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唉”不少目击者分析到。

  男童面部大面积缺损

  上午,在交大一附院的抢救室内,受伤腿部已打上了固定女士不停地向记者询问自己儿子的情况。“据目前初步检查,男童的面部大面积批复缺损。孩子的母亲腿部骨折。”该医院急诊医生称。

  据记者了解,男童因被拖行,导致面部皮肤受损严重,目前和其母亲已转院至西京医院,预计需进行植皮手术。

  “司机是名35岁女性,驾照目前还在实习期,是个新手。据司机讲因操作不到导致了这起事故发生。”雁塔交警处理这起事故的民警称。

  华商记者 谢涛/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大面积 面部 司机 皮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