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岁女童郭杜"美痣堂"药水祛瘊子 致右手食指变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9 05:24:0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bqxa707.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在电子正街一家美痣堂连锁店给女儿用药水祛手指上的瘊子,谁知竟害得女儿右手食指第一关节弯曲变形。

  药水祛瘊子 食指末梢神经坏死

  郭女士家住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昨日,提起5岁的女儿的手指,她不住地抹眼泪,“写字只能用第三个指头捏笔,第二个指头使不上劲,写几个字就很难受。”小女孩右手食指的第一关节已经明显变形,郭女士说这是之前给孩子祛手上的瘊子造成的。

  原来去年8月,孩子右手第二个指头上长了个瘊子,经人介绍,郭女士带着孩子来到电子正街的美痣堂。“他们用高酸物质的药水在上面点,然后拿刀片一层层地刮。”郭女士说,当时花了280元。可一个月后,瘊子又长了出来,她就带着孩子又来处理了一次。瘊子是被祛掉了,但伤口好得很慢。约半年后,郭女士发现女儿右手食指开始变弯,店主解释孩子年龄小,长长就好了,可一直未好。

  7月7日上午,郭女士带着孩子去医院给手指拍了X片,结果显示末梢神经坏死。医生分析,可能是当时药水点得太重,“孩子还那么小,以后可怎么办啊?”郭女士难受地说。

  非法行医 涉事美痣堂连锁店将被查

  昨日,这家美痣堂连锁店负责人王女士说,出现了这种情况,可能是在处理后期,孩子的手指见了水,感染所致。她称,店方确实存在责任,会和郭女士协调解决此事。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美痣堂连锁店仅有营业执照,上面显示的经营项目是洗涤用品、化妆品的零售。

  雁塔区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在初步调查后说,目前祛痣主要是激光或微切除手术,应在有医疗机构许可证的场所进行,且由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外科大夫操作。“这家美痣堂不符合这些要求,属于非法行医,我们将会对其查处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瘊子 郭女士 坏死 非法行医 药水 右手食指 医生 切除手术 孩子年龄 医疗机构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