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洗废塑料桶残留物废液流入 致太平河水变土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9 05:29:2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最近,有市民拍到太平河水变成红色。经环保部门调查,系一家工厂清洗废弃塑料桶后将废液排入导致,随后专业企业对污染物进行了处置。

  昨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沣东新城王寺街办中寨村,看到太平河沿着村西侧由南向北流去,水渠边的确有一些排水管在排污,河水看起来有些浑浊。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沣东新城相关部门了解到,7日上午11时30分许,环保沣东新城分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太平河水颜色异常,水中有大量红色污染物,立即通知环境监测站和沿河街办工作人员。经现场勘查,发现红色污染物为太平河沿岸的斗门街办普渡村一家塑料拉粒厂排出,是该厂在清洗废塑料桶时,桶内有红色残留物排入下水管网,随后流入太平河。后经环境监测站对太平河水进行采样化验,掌握水质污染情况,环保沣东新城分局协调有危废处置资质的企业制定河道截污方案进行处置。截至昨晚8时,河道内水质逐步恢复,水中污染物基本得到清理。

相关热词搜索: 污染物 河水 新城 太平河 河道 环境监测站 排污 现场勘查 寨村 管网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