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阴县一男子同村入室盗窃 败露后杀人灭口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9 05:53:16
[摘要]汉阴县城关镇的沈某,这个在村民口中曾经老实本分的小伙子,7月3日入室盗窃败露后残忍地将同村一九旬老人以及她9岁的重孙杀害。据沈某交代,案发当日他准备外出打工,由于身上没钱,便想从胡某家中盗窃财物。

\

  汉阴县城关镇的沈某,这个在村民口中曾经老实本分的小伙子,7月3日入室盗窃败露后残忍地将同村一九旬老人以及她9岁的重孙杀害。案发70小时后,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警方:入室盗窃败露后灭口

  7月3日下午3时许,汉阴县城关镇中坝村6组一胡姓村民家中发生血案,91岁的老人以及其9岁的重孙遭人杀害,老人身上为钝器伤,其重孙胸口有数处刀伤,孩子的奶奶发现后报警。

  7月6日中午12时许,专案组民警在距案发现场1.5公里的中坝村10组一户无人居住的房子内,将嫌疑人沈某抓获,并从屋内搜出一件残留有大量血迹的牛仔裤,后经化验与死者血型一致。

  据沈某交代,案发当日他准备外出打工,由于身上没钱,便想从胡某家中盗窃财物。他从后墙翻入这户人家,在盗窃过程中被正在看电视的孩子和老人发现,担心事情败露,他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两人杀死。在搜得30元后听到有人敲门便匆匆逃离现场。

  据汉阴县公安局副局长罗峰介绍,案发后沈某骑摩托车逃至汉旋公路边上一废弃公棚内躲藏,由于身上仅有30多元钱,第二日傍晚他又返回中坝村,在该村10组一长期无人居住的房子住下。

  经民警核实,沈某今年19岁,是家里独生子,高一没上完便辍学了,无犯罪前科。

  村民:疑犯在村里比较本分

  7月7日上午10时,沈某在民警押解下来到中坝村指认现场。

  “他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母亲两年前回来后在县城一酒店上班。他从小就跟爷爷奶奶生活。他平时见人虽然不怎么打招呼,人也很勤快,真没想到他会是凶手。”据住在沈某家附近的村民程某介绍,沈某去年承包了5亩地种植莲藕、山药等农作物,因效益不好欠下了一些债务。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沈某 坝村 汉阴县 抓获 入室盗窃 嫌疑人 逃离现场 莲藕 刀伤 村民 百姓民生 刑事案件

上一篇:安康9岁男童和9旬曾祖母家中遇害 警方全力侦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