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六部门联合查黑车 24个车牌锁定非法营运车辆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5-07-09 10:49:33
[摘要]黑车,一直是城市交通治理中的顽疾,它们隐蔽性强、潜在危害大,因为有市场的存在而很难被彻底根除。 今天上午11点多,联合执法人员在咸阳世纪大道上对黑车进行检查,短短半个小时,就查获了5辆非法营运的私家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黑车,一直是城市交通治理中的顽疾,它们隐蔽性强、潜在危害大,因为有市场的存在而很难被彻底根除。今天(7月8日)上午,沣东新城管委会联合运政、交警、公安、城管、三桥街办六部门联合执法,对长期盘踞在三桥、后围寨、皂河地铁口的黑车进行了突击检查。

      今天上午11点多,联合执法人员在咸阳世纪大道上对黑车进行检查,短短半个小时,就查获了5辆非法营运的私家车。

      西安交通管理处运政稽查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崔淼:我们利用三天时间,对后围寨地铁口,进行了摸查排底发现有二十四辆黑车,今天我们有便衣大队在那蹲点,如果他们有乘客乘坐黑车,向这边行驶,我们便衣大队会向我们汇报,我们这有交警配合将其拦下,然后对其进行再取证、扣车,顺我手方向看,五辆车已经被我们扣下了。

      由于现场执法人员事先已经对这些地铁站周围进行了摸排,所以一些非法营运车辆看到执法人员,试图提前变道绕过执法检查,也都没能成功。执法人员说在此之前他们手里已经掌握了一份车单,上面详细记录有24辆非法营运车辆的车牌号,在今天的查处过程中就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营运资质 黑车司机 查黑车 非法营运 西安交通 车辆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 第一新闻

上一篇:电子正街我爱我家小区着火 住户开窗挥手无法下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