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希腊民众怕银行重开后物价飙升 买苹果电脑保值(图)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07-10 04:51:00
[摘要]由于现在希腊银行倒闭,人民为了怕银行重新营运时物价飞涨,许多人都跑去买苹果电脑跟索尼游戏机,目的就是为了保值。由于害怕银行重新开张后物价飙升,希腊民众将目光转移到了高保值性的3C产品上,好比苹果电脑及索尼Playstation游戏机。

  参考消息网7月9日

  报道

  希腊公投结果于5日出炉,超过半数人民拒绝的纾困方案,尽管拒绝欧盟及国际货币组织的援助方案,但希腊人民还是每天都在担忧财务问题。由于现在希腊银行倒闭,人民为了怕银行重新营运时物价飞涨,许多人都跑去买苹果电脑跟索尼游戏机,目的就是为了保值。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9日援引《Mashable》的报道称,不少希腊民众认为公投后,当局能有更多筹码与国际债权人就债务进行协商,但大多数的民众还是忧心忡忡,因为银行在公投后仍然陆续关闭,提款金额仍维持在每日60欧元的限制。由于害怕银行重新开张后物价飙升,希腊民众将目光转移到了高保值性的3C产品上,好比苹果电脑及索尼Playstation游戏机。

  报道称,一名花了400欧元买下PS4主机及游戏的民众表示,他很担心存款变少,但并不担心希腊会因为债务问题而被踢出欧盟。由于脱离欧元区可能导致希腊物价飙涨,一名在雅典工作的旅游业者说,他已经准备要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因为之后可能没钱可以买了。

资料图:苹果Macbook

  资料图:苹果Macbook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电脑 希腊 Playstation 银行 物价 公投 mashable 民众 笔记本电脑 国际货币

上一篇:微软裁员7800人 手机业务部门去年也受裁员重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