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澳叛逆女模特随心情不断更换发色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7-10 04:53: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市25岁的女模特梅森(Madeline Rae Mason)每天生活在摄像头之下。她之所以选择模特行业是因为她要挑战传统的美丽和人们对形象的期待。这名叛逆的女模特随着自己的感受改变头发颜色,并由此成为社交媒体明星。

  据悉,梅森从14岁开始染头发,开始时染成红色和黑色。而现在她尝试将头发染成吸引眼球的各种明亮的颜色。每隔几个月,她都会根据心情或天气不同改变头发的颜色。为了使头发得到更多关注,她平时多穿黑色衣服。其蓝色头发的照片首先在社交网站走红,之后开始拥有越来越多粉丝。

  她希望利用自己越来越大的社交影响力来打破人们对美丽和风格的传统期待。她说:“我不是你们期待的那种类型的女孩,我的形体上下扁平,就像骨瘦如柴的稻草人。我的胳膊又长又瘦,也没有翘臀拯救我的人生。但我从不为此苦恼,我认为自己非常完美。”她计划将一直改变头发的颜色,直到发质破坏为止。那时她将剪掉头发并重新蓄发。(实习编译:李宝英审稿:朱盈库)

相关热词搜索: 女模特 叛逆 发色 梅森 每日邮报 Rae 头发颜色 Mason Madeline 环球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