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大道发生事故 出租车撞断护栏撞燃对面轿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0 05:29:5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实习生 樊华)7月9日晚9时许,曲江大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载有两名乘客的出租车自北向南行驶途中,突然失控撞断隔离护栏,冲到马路对面,与一辆正常行驶的丰田轿车迎面相撞。撞车后,丰田轿车燃起5米高大火。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陕AU06××”牌照的出租车上一名男性乘客在车祸发生后受伤头晕,并发生呕吐现象,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武警医院进行治疗。据这名贾姓伤者介绍,当时他乘坐的出租车正在行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了过去。坐在后排的是他的侄子,今年上小学6年级,也受到惊吓。急救医生表示,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住院观察。而有目击者称,丰田轿车司机下车后依然保持清醒,随后自行离去。

  华商报记者现场发现,丰田轿车燃起的大火已被扑灭,但轿车已经几乎报废。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已经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抽血化验,看是否涉嫌酒驾,目前结果尚不得知。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丰田 行驶 隔离护栏 交警部门 相撞事故 治疗 贾姓 轿车司机 120急救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