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洁员捡7张身份证和毕业证 看看有你的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0 16:13: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pd32e7e.jpg

  “都是这两天我们保洁员在工作中捡到的,有钱包、银行卡,还有7张身份证,大多是学生的,还有一个名叫“周激”的学生的交大毕业证和学位证,学的是国际金融。”打电话的人是西安高科园林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共事业服务部的工作人员王先生。

  王先生管理着几百个保洁员,每天都能捡到一些被遗弃或者丢失的钱包、证件等物,但这两三天,捡到的身份证特别多,“应该都是学生丢的,或者是在求职过程中丢了,希望能通过华商报找到这些失主,毕竟身份证件补起来比较麻烦,像毕业证和学位证可能还无法补办。”

  刘纱、宋英、张伟、王佳、李科娃、王燕、张琪、周激,看到这条信息赶紧到科技二路66号嘉贝大厦201-202领取你的证件,可以先拨打029-88338456问问情况。

  华商记者 肖琳/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毕业证 身份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