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艺路一在建大楼着火 滚滚浓烟南门都可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0 16:30: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0日下午1时09分,西安消防雁塔西路中队接警,位于西安市文艺路十字附近一栋在建大楼处出现了大火。“接警后我们中队立刻安排4辆消防车,出动2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消防雁塔西路中队工作人员说。

  几乎同一时间,华商记者也赶到现场,在南门记者就看到文艺路方向的天空中弥漫着滚滚浓烟。“没看见明火,但浓烟特别大。失火处是文艺路布匹批发市场对面一栋正在建设的高层建筑物。浓烟从底部弥漫到30多层楼的高度。”不少文艺路附近的目击者称。

  “主要因为这栋大楼下方存放了大量包装纸塑料制品。我们抵达现场后迅速将火势控制。无人员伤亡。”消防官兵称,“因为燃烧物均系塑料制品,所以产生了大量浓烟。”

  据了解,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华商记者 谢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文艺路 浓烟 南门 大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