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咕咚“王·将·兵”主题跑西安大明宫开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1 11:27: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1日上午,一场以角色扮演为主题的跑步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火爆揭幕。在中国大唐最宏伟的宫殿建筑群之下,数百人的咕咚西安跑团成员,以独特的“王·将·兵”角色扮演跑,刮起了一股梦回唐朝的复古风。

  作为全国系列站之一,在西安选择“王·将·兵”主题正是因为十三朝古都文化,而此前北京站选择“脸谱”为主题,上海和广州选择“荧光”为主题,而厦门则是火辣的“热裤”为主题。

  今天上午的活动,红绿两色的跑团T恤排成对比鲜明的两大色块,迅速占领了丹凤门遗址。“王·将·兵”的角色扮演跑全凭抽签手气,抽到不同角色的跑团成员装点着分别象征王、将、兵的角色贴纸和各色丝带,分方阵出发,奔跑在大明宫巨大恢宏的建筑之间。

  “这几年参加过不少跑步活动,但这种角色扮演的跑步方式,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坐拥在“王”阵营的跑步爱好者蕾蕾说,“跑步本身是一件很枯燥的事,但现在我们数百人分成了三个阵营,让简单地跑步活动演变成一场游戏,确实很有趣!”

  华商记者 张尧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体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