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刺死50岁情敌 涉案三人均另有家庭和子女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7-13 09:08:08
[摘要]伊秀新闻讯7月12日,一个60岁男子刺死50岁情敌,这看似平常的情杀案件却令人大吃一惊,两个年龄超过100岁的男子居然因为情妇两边讨好,就争风吃醋,老人想要教训对方,没想到反被对方杀掉,活了大半辈子,这是越活越回去了?

男子刺死50岁情敌 吃醋老人要教训对方反被杀年过半百死在情字上

  伊秀新闻讯7月12日,一个60岁男子刺死50岁情敌,这看似平常的情杀案件却令人大吃一惊,两个年龄超过100岁的男子居然因为情妇两边讨好,就争风吃醋,老人想要教训对方,没想到反被对方杀掉,活了大半辈子,这是越活越回去了?

  据情妇35岁的王某称当时她和被害者在出租屋内,但男子胡某让她出去唱歌,胡某知道她来被害者程某家后就十分生气,准备了弹簧匕首要教训对方。而程某看到情敌居然跑上门,大怒起来去拿菜刀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不料互殴过程中被胡某捅伤,抢救无效死亡。

  爱情诚可贵,但他们把家庭责任放在哪里呢?据悉涉案的三个人都是另外有家庭和子女的,没有责任的疯狂爱情势必会被鄙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刺死50岁情敌

上一篇:网传汝州警察调戏女孩 警方核实视频中人或是诈骗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