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4岁女孩出走两天失联 母亲称其最远只去过小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4 05:24:51
[摘要]女儿离家两天联系不上,郭女士夫妇俩急坏了,所幸最终女儿平安回家了。昨晚10时,郭女士夫妇赶往派出所,接回了女儿, “感谢好心市民,感谢民警,尤其感谢《华商报》 !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女儿离家两天联系不上,郭女士夫妇俩急坏了,所幸最终女儿平安回家了。

  “她前几天说是想和同学去秦岭玩,我们不放心没让她去,7月12日早上10点左右,我们一起从外面回到小区楼下,她说想再转一下,我们也没在意就同意了,谁料那以后就再没回来。”昨日,郭女士哭着说,女儿平时很胆小,独自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小寨,离家前没有任何征兆。

  郭女士家住在长安区樊家十字附近,14岁的女儿6月底刚参加完中考,平时学习中等,性格很内向,没有不良爱好,就是喜欢打游戏。12日下午,她登录女儿的QQ号码后看到,11日下午,她曾给同学留言说,“明早一过,永别了!”

  “她走时背了个双肩包,身上只有100多元钱。我们担心坏了。”这两天,郭女士夫妇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可是没有任何消息,打女儿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无人应答。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也多次拨打,但都无人接听。

  华商报记者将女孩离家的消息在华商头条和华商网报道后,引发关注。昨日,很多市民打来电话提供线索。

  昨晚8时许,有市民在长安区杜曲街办发现了这名女孩,她独自在街道上徘徊,还向市民求助,说她迷路了。市民随即报警。与此同时,有市民也将此线索反映给了华商报新闻热线。

  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并联系了郭女士。昨晚10时,郭女士夫妇赶往派出所,接回了女儿,“感谢好心市民,感谢民警,尤其感谢《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郭女士 女儿 杜曲 同学 女孩 民警 双肩包 QQ号码 中考 百姓民生

上一篇:奔驰西安堵住套牌车 车主称消违章已花去好几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