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千万礼包惠动全城 华商粉丝节来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3 09:04:04
[摘要]从 1995 年 到2015年,二十年间,华商报与读者相濡以沫,共同成长,一起见证了华商的辉煌与璀璨。

\

\

  从 1995 年 到2015年,二十年间,华商报与读者相濡以沫,共同成长,一起见证了华商的辉煌与璀璨。为了感谢华商粉丝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在华商报迎来创刊二十年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联手西安众多知名商家,给华商粉丝带来了千万礼包大放送。本月18、19日,百万华商粉丝将相聚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华商粉丝狂欢节。

  风雨兼程20年离不开“粉丝”的风雨相伴

  20年的风雨兼程,华商报始终把“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作为使命与愿景。历经多年的跨越式发展,华商报不但融入了陕西人的日常生活中,而且还发展壮大,成为国内报业的一棵参天大树——在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的评选中,超越京津沪及沿海发达地区众多的同类报纸,位居全国第三位。

  20年来,华商这个品牌,与广大“粉丝”同呼吸、共命运,一起见证的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城市的文明和创新。华商报一直紧扣时代的脉搏,与西安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用自己的报道,向无数读者传递着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

  华商报是陕西市场化程度最高的报纸,也是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拥有读者数量最多的报纸。忠实读者近九成,读者自费购买和订阅的比例占七成多。这不仅反映出华商品牌的影响力,也显示出广大读者对华商的支持和厚爱,正是有了这么多“粉丝”的关注和鼓励,才使得华商品牌鼓足干劲,勇往直前。

  感谢!感恩!为了回馈华商报百万读者,本月18、19日,华商报联手西安本地知名电器、房产、汽车等诸多知名商家,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华商粉丝狂欢节。

  华商20年“铁粉”与华商挥不去的情怀

  曾经,“你”与“我”日夜相伴20个春秋,是你们带给我荣耀和快乐。如今,“我”依然与“你”一路同行、并肩共在。

  “开始以为《华商报》就是张普通的报纸,时间长了却发现并非如此。华商报的新闻覆盖了时政、社会、体育等各个方面,信息比较全面,特别是它聚焦热点、敢于监督、报道民生的理念很难得。现在,有事给《华商报》打电话,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很喜欢阅读这份报纸,也很乐于参加华商举办的各种活动。”一位长期关注华商的“铁粉”刘先生说。

  “虽然我是一名外地人,但也对华商有着挥不去的情怀。”即将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毕业的憨丹丹介绍说,虽然自己从大学时代才开始接触华商报,但却是华商的一名铁杆“粉丝”。“它通俗的语言、丰富的资讯、多样的生活小窍门、丰富的报道题材,无所不包,我们宿舍的同学都很喜欢看。”

  “今年华商报又推出华商头条手机客户端,我们几个同学都下载了,在这个APP上看华商新闻更方便。可以说上大学这些年,华商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特别是华商组织的一些活动,还能让读者们得到一些真真正正的实惠,感觉很实用。”憨丹丹说。

  华商“粉丝”节千万礼包惠动全城

  20个春秋的辉煌和成就,离不开粉丝们的厚爱。

  在华商20年之际,为了答谢广大“粉丝”长期以来对华商品牌的支持和厚爱,将通过华商粉丝节,与众多“粉丝”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同时,华商将与合作商家一起拿出千万级的大礼包,回馈广大粉丝。

  华商报将通过整合华商客户整体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打造“华商粉丝节”,并针对所有华商全媒体的粉丝用户进行超过千万元的优惠让利活动。通过全城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的线下会展,再加上华商全媒体资源的线上传播,打造西安2015年最大的O2O式的华商粉丝福利活动。届时,家电、房子、汽车……诸多商品,一口价电器,可谓是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届时我们这里还有其他诸多的精彩、时尚的活动,邀请你来狂欢。

  如果你是华商的“粉丝”,如果你想在粉丝节中进行狂欢,如果你想感受华商联手诸多商家推出的千万礼包优惠活动所带来的震撼,7月18、19日,我们在西安市长安南路电视塔附近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与你相约。

  华商报记者 郭继涛

  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5年7月18日-19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华商报 铁粉 都市类 客户端 生活小窍门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 百姓民生

上一篇:5日起西安中小学放暑假 遇补课可拨电话投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