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日起西安中小学放暑假 遇补课可拨电话投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3 05:04:50
[摘要]根据6月1日-30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统计显示,噪音、补课、垃圾、公交、停车收费成为巷议用户关注的五大热点。

  6月份,西安市民对哪些问题最关心?

  根据6月1日-30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统计显示,噪音、补课、垃圾、公交、停车收费成为巷议用户关注的五大热点。

  禁噪期间噪音投诉下降近两成

  5月25日,西安环保、建委、公安、城管、市容、教育六部门发布了2015年中、高考期间禁噪令,5月25日至6月28日中、高考期间,环保部门停止夜间建筑施工审批备案。

  6月1日至6月30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共接到各类噪音投诉311条,与5月相比,投诉量下降了19%。尽管如此,平均下来,几乎每天都会接到10条噪音投诉。噪音也成为6月份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投诉量最大的问题。

  针对用户的噪音投诉,华商报以不同形式关注,6月30日的报道《六旬老人记35天噪音日记》在市民中引起广泛关注。

  未见报的噪音投诉,华商报也一一向环保、城管、公安等职能部门发送了新闻调查函件,大部分投诉都得到回音。

  南门外仁义路停车 取车时找不到收费员

  夏季市民出行增加,与“停车收费”相关的问题6月投诉量也比较大。“停车点牌子上写着工作时间是到晚9时,但晚7时多我取车就找不到收费员了!”6月2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投诉,称自己将车停在南门外仁义路东段路南,当时刷了长安通卡,“打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电话,对方挂了电话”。

  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称,经落实,南门外仁义路东段的公共停车站点收费员因病每晚7时需去医院打吊瓶,当时收费员曾与车主商量,将长安通卡放在防风玻璃上,收费员离开时出场,车主未同意。车主拨打热线电话投诉后,由于当时话务员繁忙,车主投诉进入自动录音系统,未能及时给车主回复。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已对当天值班热线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停车站点收费员停工学习,培训合格后再上岗。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出行 车主 停车收费 陕西省教育厅 收费员 以县为主 补课 六旬老人记35天噪音日记 取车 公共停车

上一篇:清涧县安监局局长涉不雅视频 当地纪委立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