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K630路缩线为陈阳寨到土门商厦站 明起不再去胡家庙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1-30 06:53:27
[摘要]明日起,K630路公交车从咸阳陈阳寨发车,终点站不再到胡家庙,而是缩线至土门。

  明日起,K630路公交车从咸阳陈阳寨发车,终点站不再到胡家庙,而是缩线至土门。

  西安巴士股份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为配合缓堵保畅工作,提高车辆周转率,经上级部门批准,自12月1日起,公交K630路由原胡家庙(西安)至陈阳寨(咸阳),调整为土门商厦(西安)至陈阳寨(咸阳)。调整后,线路长度为23公里,设站31个,首班发车时间早6时,末班发车时间为晚8时30分,投币二元,刷卡可打折。

  K630路缩线后,市民出行会不会不便?据介绍,从胡家庙发往和平村一带还有622线路,这也是横穿西安城市东西的一条线路,和原K630路大部分站点重合。(记者段晓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土门 发车时间 线路长度 市民出行

上一篇:陕业主组织发展慢 西安3000多个小区九成没业委会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