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与摩的司机起争执 惨遭拖行500多米

来源:都市快报客户端 时间:2015-09-05 09:09:4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9月4日)上午十点多,女子乘坐摩的行驶至西安市胡家庙附近,摩的司机为避一辆车时突然急刹车,将她摔倒在地,两人为此便发生了口角,一时争执不下,她便打算给家人打电话,结果司机误以为她在报警,便想逃离,而她便顺势抓住了摩托车的栏杆,没想到意外就发生了,随即竟惨遭拖行500多米。

  记者见到惨遭拖行的女子时,受伤的女士身上有不同程度的擦伤,而经过检查,其被确定为盆骨骨折。同时,记者也见到了受伤女子的家属,对于早上发生的事情,他们也气愤不已。

  据了解,当时这名女子从胡家庙派出所附近被一直拖行到胡家庙十字北边500多米处一个小区门口,随后,在热心的群众和小区保安的合力帮助下,才成功制止了疯狂的摩的司机。随后,接到群众报案的新城交警事故科民警赶至现场,将摩的司机带回做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司机 摩的 都市快报 胡家庙 派出所 盆骨骨折 报案 小区保安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