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收假归来想洗车多数店家门没开 洗车价格回落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白圩珑 2016-02-16 07:56:54
[摘要]昨日记者走访西安洗车市场发现,收假后洗车的人有所增多,但许多洗车行还未营业,与年前几天相比,洗车价格有所回落。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公园南路、东二环、环城东路、太乙路上有多家洗车店,大部分都未营业。

8azbx119.jpg

  年过完了,许多市民的爱车都该洗了。昨日记者走访西安洗车市场发现,收假后洗车的人有所增多,但许多洗车行还未营业,与年前几天相比,洗车价格有所回落。
  多数洗车行未营业
  “收假后想洗车,但是我家附近的两家洗车行都没开门。”家住西安市含元路的杨先生说,过年他带着爱人和女儿回河南老家,来回开车走高速,走亲戚时还走了几条土路,收假后回西安,车已经脏得不成样子,本想在这几天抽空把车洗了,没想到节后营业的洗车店这么少。杨先生在胡家庙开了一家饭馆,附近也有洗车的,但他把车开过去后才发现也没营业,无奈之下他叫上店里的员工拎桶提水,用毛巾凑合着把车洗了。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公园南路、东二环、环城东路、太乙路上有多家洗车店,大部分都未营业。在长乐路与幸福路十字东北角一连有三家洗车行,但只有一家开门营业,该洗车行员工表示,店里本来有5个人,两个人家在外地,都还没回来,人手不够是大部分洗车行近几天不营业的主要原因。
  洗车价格比年前有所回落
  长缨西路上某洗车行,节前几天的洗车价格为大车80元,小车60元,昨日恢复到平时的大车30元,小车20元。长乐中路一家洗车行洗车工说,大车25元,小车20元。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两家洗车行,洗车价格均在小车20-30元、大车25-35元左右。
  一些洗车行老板表示,节前因为有工人要回家过年,为了留住工人才涨价,收假后价格基本不会太高。预计2-3天后,西安市大部分洗车行会正常营业。本报记者白圩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洗车行 店家门 洗车店 提水 东二环

上一篇:西安医院迎就诊高峰 儿媳生龙凤胎婆婆"喜得"高血压 下一篇:灞桥一单位春节遭打砸 百名蒙面人砸毁整个厂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