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租车电子一路喷泉边取水洗车 马路成了"溜冰场"

西安新闻 作者:张喆 2014-12-20 07:36:20
[摘要]在凌晨时分总有出租车在此取水洗车,加之天气寒冷,这路面到了清晨变成了“溜冰场”。

886386_副本.jpg

  昨日上午,喷泉水池结了一层薄冰,水池外的路面上还留有不少积水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电子一路上的紫薇花园广场上有一座喷泉,即便是冬季池内仍蓄水。可近些日子,在凌晨时分总有出租车在此取水洗车,加之天气寒冷,这路面到了清晨变成了“溜冰场”。

  “几乎是每天凌晨三四点,广场四周的路边就会停了大量出租车,在这喷泉池内取水,随后在路边洗车。”昨日,附近的居民向华商报反映,“这么冷的天,在路边洗车,水都洒在路上结了冰,每天早上就因为路上结冰,不少行人和骑电动车人的人因此滑倒,路上车来车往的特别危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洗车 出租车 喷泉水池 溜冰场 池内

上一篇:湖北庄村小招待所楼下起火 20多人楼顶翻墙逃生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