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温暂歇 今日部分地方阵雨抵达气温将下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4 05:43:38
[摘要]昨天早晨,西安还不算太热,到了午后气温就上来了,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34.1 ℃ 。不过今天天气又变了— —最新天气资料显示,今天我省云量增多,部分地方有降水出现,气温会有所下降。

  俗话说,热在三伏。昨天,我们迎来了初伏的第一天,天气毫不意外地炎热着。今天高温暂歇,因为阵雨来了。伏天来的前一天,就来了个下马威,12日是西安进入7月以来首次突破35℃的高温天。昨天早晨,西安还不算太热,到了午后气温就上来了,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34.1℃。不过今天天气又变了——最新天气资料显示,今天我省云量增多,部分地方有降水出现,气温会有所下降。

  预计今天全省阴,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大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南小到中雨。西安地区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气温20~3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王子怡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小雨 20~30℃

  明天 阴转多云 21~28℃

  后天 阴 19~3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最高气温 阴有阵雨 初伏 降水 云量 阵雨转 我省 大部 小雨 百姓民生

上一篇:“华粉节”本周末盛大开幕 消费卡今起发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