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交警罚款遭拒起争执 “赖”在地上不起(图)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5-07-14 06:49:21
[摘要]现代快报记者采访证实,视频中躺在地面的交警为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泾河中队的民警,姓卢。记者从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孙海峰处获悉,事发当天,有人打电话报警后,当地公安督察大队就已介入调查。

交警躺在地上

  交警躺在地上 视频截图

  事发宝应,涉事交警称,遭拉扯摔倒没能及时爬起

  昨天,有这样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一名交警要对一车主进行罚款,双方起了争执。就在双方争执过程中,该交警突然躺倒在地,怎么也不肯起来,还让同事打110报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事发生在扬州宝应,当事交警自称并非故意“耍赖”躺在地上不起来,而是遭拉扯摔倒后未及时爬起。目前,宝应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已介入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 宋体佳

  据了解,这段视频长达2分36秒。视频显示,一名交警正在执行公务。根据双方对话内容,一辆车子经检查存在安全设施不全的问题,交警要求罚款200元。然而,这一处罚决定引起对方不满。双方随即产生争执。

  在争执过程中,双方言语越来越激烈并发生肢体接触。这名交警不知什么原因仰面躺倒在路面,此后不管周围人群怎么说,就是不肯起来。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视频中,躺倒在地面的交警还让同事打110报警。

  昨天,该视频上传到网上后,视频中交警的举动也引来网友的评论,不少网友认为交警此举欠妥,睡在公路上不符合警察的形象。

  现代快报记者采访证实,视频中躺在地面的交警为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泾河中队的民警,姓卢。随后,记者联系上卢警官,他向记者证实了此事。据他介绍,事情发生在7月12日,当时他和同事正在237省道与宝应县恒黄公路交叉口处检查过往车辆。在此过程中,他发现一辆面包车内配备的车载灭火器过了期,随即要求对当事司机做出200元的罚款处罚。

  “司机已经同意了,后来车上又下来3个人,就吵了起来。”卢警官介绍说,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只是部分内容,双方争执升级后,他曾被对方3男子拉扯,“前面有人拉我,后面有人推”,后因腿部绊到警车倒在路面。

  为何倒地后不起来?卢警官解释说,由于他血压较高,加上当天天气较热,因而摔倒在地面后就没有及时爬起来。

  记者从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孙海峰处获悉,事发当天,有人打电话报警后,当地公安督察大队就已介入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大队 争执 宝应县 路面 民警 报警 孙海峰 车主 血压 截图

上一篇:两名女司机狭路相逢不相让 一名男司机被困车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